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肇庆市委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6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肇庆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端州区隆重举行。

  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肇庆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广东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何健浩同志代表民进肇庆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肇庆市第八届委员会,何健浩当选为主任委员,陈永泉、夏桂兴、刘端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肇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哲,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肇庆市委会主委潘锐波,中共肇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周燕,中共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涂雄文等到会祝贺。潘锐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王哲代表中共肇庆市委对新当选的市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进肇庆市委会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会内优势和专长,为肇庆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进肇庆市委会班子在中共肇庆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尽心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智慧和力量。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不能亲临会场祝贺,专门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民进肇庆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