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0-10-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总结了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沈清宇、陈翎、钟伟青、唐祖英、黄宝玲、梁燕玲当选为第十届委员。经支部十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钟伟青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沈清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胡献对新当选的民进机关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认认真真承担起担子。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民进机关支部的工作,对民进机关支部今后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寄语并勉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各项活动,“强组织、强基层”提高活动质量;注意发展新会员,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多和新会员谈心,让新会员融入组织,进一步加强组织凝聚力;机关支部要在机关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在职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多关心退休会员的健康。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钟伟青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历届委员会为支部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表示将在省委会的领导下,在省委会各位领导的关心下,团结全体会员,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为省委会机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胡献向老会员谢昶转授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谢昶同志深情回忆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并表示,纪念章是由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