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中央在粤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16-06-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民进各级组织机关建设,为2017民进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打好基础,2016年5月26日至27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会议处干部代俊一行到广东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26日晚,民进中央调研组在佛山召开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会议处代俊,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专职副主委胡献,民进广东省委常委、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李小琴,民进广东省委委员、民进佛山市委主委袁毅桦,民进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王福、办公室副主任利民启,广东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唐祖英及来自14个地方组织机关的专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鲁修禄主委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作了发言。胡献副主委介绍了民进广东省委机关建设情况,广东民进各级组织机关的专职干部代表围绕机关建设主题,结合本级组织实际,总结了2012年以来机关建设工作的主要成绩、特点,问题和不足,并对2017年民进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效利副主任在座谈中提到,大家在新形势和新的文件要求下,必须严格按规矩办事,在规矩中寻找适合地方实际的办事方式。高友东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广东民进各级组织的机关建设工作,指出广东是出经验的地方,与会专干的发言为民进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打开了思路,也给民进中央向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提出意见提供了参考;他要求机关建设工作要转变观念,紧跟中央、各省政策的变化;鼓励大家提高自身素质,振作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树好形象,加强交流,共同把民进的事业办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