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到湛江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4-11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3月30日—31日,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到湛江调研地方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鲁修禄主委与中共湛江市委书记魏宏广就民进组织围绕湛江市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以及民进湛江市委会换届工作、后备干部人才培养等交换了意见。

  鲁修禄主委还就民进湛江市委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与中共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湛江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德胜,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进行了会谈交流。

  鲁修禄主委与民进湛江市委会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沈耀同志代表民进湛江市委会向鲁主委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年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鲁主委希望市委会注重加强组织建设,主动积极地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力求稳妥而顺利地完成政治交接,为其他地方组织换届工作作出良好的示范表率。调研组还考察了湛江钢铁基地、九洲江鹤地水库生态建设,参观了雷州青年运河展览馆等。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王福,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副主委陈雁冰、陈锡林、黄玉君、黄国全参加了调研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