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珠海民进横琴直属支部探索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4月19日晚,珠海民进横琴直属支部(以下简称“横琴直属支部”)召开了2013年首次工作会议,探索在新的一年里如果创新工作方式,使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全面提升会员履职的积极性。

会议由横琴直属支部主委尹宏文主持,横琴直属支部领导集体及骨干会员、新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共18人参会。大家经深入讨论,认为基层组织工作的活力在于创新。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将组织工作变为常态化的生活,才能充分调动会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投身党派工作。
针对珠海民进文化艺术人才荟萃的优势,大家一致同意成立横琴直属支部合唱队,由作曲家赵海威领衔,定期进行排练,积极参加公益演出,逐渐形成横琴直属支部的文化艺术品牌。
同时,积极将各种文艺活动引入到支部工作中。横琴直属支部每次正式活动时均组织全体会员练习会歌,提升大家的组织凝聚力和认同感;具有书画、摄影、体育等专长的会员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专长带到组织工作中来,充分利用专长进行履职,并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各异的文体活动,既熏陶会员的文化艺术修养,又促进会员间的了解与团结。
除此之外,会议还研究了《横琴读本》的编辑、2013年的参政议政课题等工作。2013年新入会的会员苏彩龙、马建勋与积极分子邹婷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三人均表示将高度珍惜参政党的政治身份和珠海民进搭建的履职平台,不断提高自身觉悟,立足本职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工作,力争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郝晋 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