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支部顺利换届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6-1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5日,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沙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民进南沙支部共1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梁燕,中共南沙区委常委(分管统战工作)龚红,区政协副主席陆履平,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苏士路,中共南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月华、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觉秋,以及区内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直属南沙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邓瑾燕主持。大会听取了直属南沙支部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余永跃作《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余永跃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南沙支部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大会听取了直属南沙支部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李娟作《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梁燕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余永跃等7人当选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会上选举余永跃为主委,史晓芳、李娟为副主委,会议对委员的任职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工。

  大会第二阶段由直属南沙支部副主委史晓芳主持。梁燕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并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当选通知书。致公党南沙区副主委刘韬代表南沙区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

  余永跃代表新当选的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民进广州市委、南沙区委统战部、南沙区政协、南沙区纪委监察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带领新一届委员积极履职、认真做好各项会务工作。

  龚红在换届大会上致辞,她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民进南沙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南沙支部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规模,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水平;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社会影响力;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党委的厚爱,以更高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不懈不怠,有思有为,乘势而上,积极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南沙“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燕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向不再担任副主任的邓瑾燕表示感谢,感谢她一直以来对南沙支部各项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民进广州市委祝贺余永跃等7名同志光荣当选为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她充分肯定了南沙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大局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支部全体会员的辛劳付出和积极努力。梁燕表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力;积极开展议政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社会美誉度;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会员的热情,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努力的工作,更突出的成绩,继续开拓进取,开创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广州民进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苏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