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老领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3-11-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23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第六、第七、第八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常委、副主委到广州科学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会员企业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集团,详细了解京信通信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和经营状况,听取集团高级副总裁、民进会员李学锋关于知识产权研发和保护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通讯设备研发实验室。调研组还听取了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科技专委会主任、中科院广州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潘光锦所作的“干细胞一一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专题讲座。大家围绕现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与健康进行热烈交流与讨论,深刻感悟新时代党领导下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进多党合作共识。

2_副本.jpg

3.png

  鲁修禄主委参加学习调研并向大家报告了今年以来省委会在开展主题教育、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建言履职、围绕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目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感谢各位委员为广东发展和广东民进工作作出的贡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吉祥,祝愿大家一如既往地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建言资政、德润人心。

4_副本.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玲、秘书长钟伟青、机关相关同志,原副主委陈国安、张波、胡献、黄玲及离任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现场还为各位离任委员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