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民进广东省八届六十四次主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02-23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2月21日,民进广东省八届六十四次主委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胡献、黄玲、李小琴、陈日远、刘波、洪岸参加会议,秘书长王福、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鲁修禄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广东民进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教育和管理监督,抓好民进纪律处分办法的学习宣传,加强会内监督工作,以全面从严的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廉政建设责任、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会员尤其是代表人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底线,增强红线意识、严守法纪底线,坚持严以修身,严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省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办法》《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表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的决定》《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的决定》《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同意提交常委会议审议。会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