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广东民进这些集体、个人和成果获民进中央表彰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2-01-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20106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广东民进这些集体、个人和成果获民进中央表彰_副本.jpg

  2022年1月6日,民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表彰了民进全国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和社会服务优秀成果。

  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获“先进集体”称号;东莞市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院长,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书彦获“先进个人”称号;“关于建设广东黄金海岸干线 助推沿海贫困地区脱贫奔康的系列提案”获“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奖;广州民进帮扶河源教育“百位名师结对培养项目”获“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会议,他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是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号召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为榜样,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携手同心、积极履职、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广东民进的力量。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获奖代表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