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广州民进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读十九大原文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州民进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在定锐教育会议室召开“” 读十九大原文专题学习会,民进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和8位新会员共23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民进白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汉莉主持。

  会上,刘汉莉带领与会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会员们根据原文中出现的新观点、新理论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通过提问和朗读的方式来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精髓内容,大家的积极性很高,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学习的成效明显提高。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刘汉莉强调,以“读原文”的形式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可以让大家静下心来,重头至尾全面学、深入学,避免蜻蜓点水应付式学习,学十九大报告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白云民进广大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创建幸福白云贡献力量。

  

作者:图文\陈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