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广州民进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2月16日,民进广州市委组织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在从化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进广州市委主委李小琴、副主委李明汉出席会议。广州民进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直属从化支部全体会员,民进广州市委机关干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汉主持。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原团长、省委宣传部政治工作研究会曾凡光教授应邀为与会人员作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专题讲座。针对本次学习对象为多为企业界和新阶层会员,曾凡光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广东经济和企业转型为题》,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结合广东省的省情重点解读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转型升级”等关键问题。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理论深厚、现实意义深刻,对深入理解十九大对我国及广东省经济工作的指导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李小琴强调,全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民进广州市委会的带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作者:图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