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广州民进教育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07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广州民进教育基层委员会在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基层委员会主委邓静红,副主委周贵、刘岩、张立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基层委员会委员贺江春主持,广州市教育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各支部主任以及部分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邓静红在学习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大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习会结束后,举行了新会员通表会,根据组织程序,会议一致通过七位新成员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邓静红向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民进章程;应邀参会的基层联络员、民进广州市委办公室调研员何江帆、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蔡旻丰向新会员赠送会刊及民进成立60周年纪念章。

  会议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圆满结束,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融入到各自工作发展中,努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国家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作者:图文\房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