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广州民进天河基层委员会开展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02-08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1月27日,广州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一场专题政治学习会,传达民进十二大会议有关精神,民进天河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利元,副主委何子文、马建平,基层委员会委员,骨干会员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利元主持。

  曹利元结合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以及党派工作实际情况,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发展的新态势以及新形势下不断完善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新要求,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进十二大会议的概况内容以及有关会议精神。曹利元提出,民进十二大是一次鼓舞人心、发扬民主、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中央的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民进十二大的召开为民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明确了目标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闭幕,必将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开启新的篇章,大家对民进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要顺应新时代,适应新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契机,凝聚全会政治共识,积极践行双岗建功,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共同为促进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助力。

  

作者:图文\天河区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