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广州民进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专题学习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2月16日,民进广州市委组织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在从化专题学习民进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广州市委主委李小琴、副主委李明汉参加会议。广州民进企业界及新阶层会员、直属从化支部全体会员,民进广州市委机关干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李明汉主持。

  李小琴作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专题讲座。李小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进十二大的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会议成果,分享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李小琴强调,民进十二大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调全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民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带领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团结奋斗。

  李小琴要求广州民进各级组织,全体会员接下来要根据民进广州广州市委部署,认真学习和领会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围绕大会主题、中共中央致民进十二大的贺词、严隽琪同志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内容,展开专题学习。在民进广州市委会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民进十二大号召,努力践行“双岗建功”,不断加强身建设,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广州民进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作者:图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