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民进茂名市委委员和机关专干等参加第二期统战学习讲堂学习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8-04-17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4月11日下午,民进茂名市委会组织了市委委员、机关专干参加中共茂名市委统战部在茂名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统一战线学习讲堂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政治共识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履职的能力素质。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原副主任李小宁教授为学员作专题授课。市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全市镇、街道统战委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等 200多人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晨光参加了学习。

  讲堂上,李小宁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分别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专题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帖合实际,使大家对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以及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业忠主持了讲堂,要求听讲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用学到的知识推动统战工作的扎实开展,争取更大进步、创造更好业绩。

 

作者: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