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东莞民进松山湖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1-05-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27日,东莞民进松山湖支部在大岭山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民进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李书浩、市委会委员以及松山湖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主任薛景哲主持。

  活动以“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与会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和力量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将做一个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民进人!支部以后还将组织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与会人员还落实了近期将进行的民进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相应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的正常进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