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云浮民进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派自身政治思想建设的一件重要的任务,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基层委员会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基层委员会为让会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创新办会方式,组织会员结合工作安排各自收听收看。全体会员准时收听收看隆重的庆祝大会直播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内掀起学习讲话的热潮,会员反响热烈。

  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同志率先领学并指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要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求真务实敢担当;要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为助力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