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民进江门一中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民进江门市委会部署和要求,近日,民进江门一中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民进江门市委会前主委张德娟、民进江门市委会副主委陈子乐及民进一中支部会员18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民进江门一中支部主委戴智刚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戴智刚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发挥了重要作用。《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民进江门一中支部要求各会员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投票选举参加民进江门第八届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选举,应到24人,实到18人,戴智刚、展丽芳、王超当选为民进江门一中支部代表参加民进江门第八届代表大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