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政治建设

李小琴副主委到佛山开展主题教育及主题年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3-08-03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2023年7月19日,根据省委会工作安排,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小琴到佛山指导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调研,听取佛山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武小文,副主委谭伟亮、陈东初、游斌,市委会委员参加座谈。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武小文从“强化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推进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佛山民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民进顺德区委会主委舒悦、禅城区总支主委吴峰、佛科院支部主委梁绮惠、市直综艺支部主委申桂树等同志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深化主题教育、推进主题年工作的思考和认识,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小琴充分肯定了民进佛山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成效,希望佛山民进继续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线,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作风建设的抓手作用,深化主题年工作,不断推动佛山民进以学促干,聚焦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履职作为,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