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调研组赴肇庆开展机关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7-06-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6月22日,民进广东省委会调研组在办公室主任利民启的带领下,到民进肇庆市委会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肇庆民进会员柳飞的企业肇庆市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肇庆民进副主委夏桂兴创办的肇庆外语学校、肇庆学院附属中学,通过参观考察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有利于机关今后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工作。

  调研组还在民进肇庆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民进广东省委机关建设调研座谈会。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副主委夏桂兴参加了座谈会。何健浩介绍了民进肇庆市委会机关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利民启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此次开展机关建设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肇庆民进机关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肇庆民进再接再厉,争取机关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双方就如何解决省、市机关建设碰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