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召开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7-03-02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2月27日,民进广东省委在省委会机关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建设动员大会。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福主持。

  胡献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建设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说,2017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机关建设主题年。民进广东省委根据会中央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民进广东省委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着手,大力推进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民进广东省委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机关建设献策出力。

  与会的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发言,群策群力,或建议省委会搭建平台,多开展文体活动,促进交流,凝聚人心;或建议补充完善省委会机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或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执行力;或以人为本,在工作和生活上多关心干部职工等等。大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福要求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补充到《民进广东省委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中去,会后若还有好的建议也可以书面提交。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相应的安排。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