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举行《复兴之路》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深化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爱国主义热情,2013年5月30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组织机关在职人员开展双周学习日活动,前往广州达道路广州军区影视大厦东山八一电影院进行《复兴之路》观影。

  在深沉优美的语言的陪伴下,一幅全球化进程中中华民族复兴的恢弘历史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复兴之路》用独特的电影镜头语言和高超的电影技术手段,以声、光、电的立体效果全景式追溯中华民族170多年不懈探索的强国之路,真实感受十八大带来的美丽中国梦。整个影片充满了浓郁的爱国主义情结、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中奋进、在拼搏中崛起的伟大历程,具有深刻的历史内涵和强烈的现实意义。

  观影后,我们无不为其展现的宏伟瑰丽的史诗气质而动容,无不为其所体现的巨大而坚韧的民族精神而动情,无不为其精湛而富于艺术想象力的舞台呈现而折服。省委会举行此次观影活动唱响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旋律,深刻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奋进勇气,鼓舞精神,振奋民族意志,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华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作者:陈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