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机关举行双周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28
字体: [大] [中] [小]

  省委会机关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国信息工作会议进行总结(陈翎拍摄)

  6月14日,民进广东省委机关举行双周学习日活动。

  省委会机关先对全国信息化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李小琴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中央对省委会筹备工作的感谢信及陶主委的鼓励。胡献副主委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随后会议组、会务组两个小组进行了小组总结,机关四位同志作了发言。

  总结会后,民进广东省委文化出版工委与省委会机关一起前往位于广州萝岗的广东浆纸交易所,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胡献副主委,李小琴秘书长,文化出版工委张平功主任、副主任李丽娜、马肖平等工委部分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共约30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浆纸交易所非常重视此次学习调研活动,郝艺远总裁亲自出席座谈会,为调研组介绍了交易所的筹备过程、主要职能及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与交易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促进造纸印刷业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融资、绿色印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交易所办公大楼、浆纸交易大厅,并实地考察了交易所下属的增城广百现货交收仓,并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调研组参观交易大厅实时动态电子显示屏(赵殿川拍摄)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拓展了机关干部的视野,进一步加强了工委与机关的交流。工委领导表示,非常感谢交易所为此次调研活动所做的辛勤劳动,为本工委课题申报夯实了基础,接下来将继续深化完善课题,为近期即将召开的选题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文/赵殿川 摄影/陈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