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进华工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华工大基层委员会 时间:2016-11-10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1月06日(星期天)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东区民主楼召开民进省直华工总支换届大会并成立基层委员会。本次会议总结第六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进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经一届一次基层委员会选举,倪阳当选为本届民进华工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刘仲武、徐昕荣、左保河等4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张波、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王福、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国清、兄弟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及民进华工总支会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鲁修禄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民进华工总支在广东省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评价民进华工总支的工作,寄语并勉励新一届民进华工基层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学校和广东省的建设发展。朱敏副校长对新当选的华工民进基层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学校对民主党派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对民进华工总支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倪阳代表一届民进华工基层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进广东省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传承民进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献言献策;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