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浓墨重彩描绘美丽佛山——佛山民进开明画院五区采风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1-12-20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1213082711_副本_副本.jpg

  2021年12月11日至13日,佛山民进开明画院组织书画家到高明和三水开展“浓墨重彩描绘美丽佛山——佛山民进开明画院五区采风系列活动”,佛山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梁国荣,名誉院长伍海成,秘书长梁建华,副秘书长易华昌、朱祖雄参加活动。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中共佛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知工科主任科员冯梅出席。

  书画家们考察了三水江根村、黄塘渔家湾、高明坑美村等地,三江汇流十里画廊,夕阳西下渔烟袅袅,金灿灿的稻田里洋溢着孩童的笑脸……一幅幅美丽画卷映入眼帘,书画家们运笔挥毫,吐露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丹青飞舞,洋溢浓浓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气息。短短三天,书画家们以高明、三水新农村为题材创作了100多幅优秀作品,描绘了佛山农村的新变化、百姓生活的新面貌,讴歌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创造和辉煌成就,表现了新型农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此次采风系列活动,用浓墨重彩描绘美丽佛山,为明年举办书画展做好精心准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