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中山开明画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16-03-16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3月14日,中山开明画院在市教体局11楼画院工作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民进中山市委委员、画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市委委员、副院长余乃刚,副院长赵海,市委委员、画院秘书长张广洋,文艺支部宣传委员、画院副秘书长马志军,画院办公室主任李星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6年中山开明画院的全年工作及如何开展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等事项进行商议。肖伟指出,2016年画院工作主要做好四点:一是开展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书画创作活动,严把质量关,选好优秀作品,参与相关展览。二是推进活动常态化,组织画院成员写生,提升创作水平。三是做好人才物色工作,注重吸收一批年轻有为的书画者加入画院,增强后备力量。四是配合市委会社会服务的工作规划,做强“书画进校园”项目。

  围绕上述工作,参会的书画家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