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湛江开明画院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06-17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6月15日,湛江开明画院举行揭牌仪式。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中共霞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民进湛江市委会副主委陈锡林等5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湛江开明画院院长杨亚洲共同为湛江开明画院揭牌。

  湛江开明画院起源于2007年初,由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湛江民进会员组建成了湛江民进书画社,后来在民进中央积极响应中共十七大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下,湛江民进书画社更名为湛江开明画院。湛江开明画院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打造服务和凝聚书画界会员的平台,打造我会服务社会的平台;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服务,为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提升民进人文文化水平和人文素质服务。

  沈耀主委在仪式上强调,湛江开明画院要继续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和“惟愿文教敷,遑顾心力瘁”的开明精神,积极开展培养传承、学术交流、创作研讨、作品展览等活动,积极开展与其他文化艺术机构的交流合作,为繁荣发展中华文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助力湛江创文活动,做出更多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