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翰墨情深·携手蒲垌”——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艺术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0-01-04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20日,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办的“翰墨情深·携手蒲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艺术作品展暨作品义卖帮扶活动在北滘文化中心举行开幕式。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宣教处副处长王洁,广东开明画院秘书长曾光,佛山市政协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黄永耀,中共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可,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武小文,佛山市文联主席杨凡周,佛山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梁国荣和佛山市各民主党派等单位领导、民进会员共160多人出席活动。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时间为12月13日至22日,艺术作品展的63名参展画家均为民进佛山市委会成员,140多幅参展作品凝聚了艺术家们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感悟,歌颂新时代,描绘新生活,用精湛的文化艺术作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开幕式当天,艺术家挥毫义卖,将所筹善款捐助云浮市罗定蒲垌山村小学,帮扶贫困学生。

  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武小文表示,近年来,民进佛山市委会充分发挥文化界的特色和优势,充分凝聚书画界会员力量,打造服务社会平台,举办了多届“翰墨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为社会和谐与文化繁荣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表示,本次活动继续关注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是民进佛山市委会的书画艺术家们展现特色、展示风采,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最好体现。

  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佛山电台、顺德城市网,尤其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广东学习平台”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关注和深入报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