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民进江门市委会组织开明画院开展采风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0-10-12
字体: [大] [中] [小]

  秋高气爽,翰墨飘香。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履职建设主题年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2020年9月19日至24日,由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带队,组织开明书画院会员等一行赴宁夏、内蒙古采风交流。

  活动期间,民进江门市委会与银川市委会进行了交流,民进宁夏自治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和民进银川市委会秘书长张佳丽热情接待了费伟东一行,费伟东与童文胜分别介绍了两地社会经济发展、民进会务工作和开明画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两地会员书画家挥毫泼墨,以字传情,以画达意,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并进行互赠交流。其中林宇成副院长和陈洁馨会员代表江门开明书画院现场分别创作一幅《明月清风》书法作品和《清风荷韵》佳作赠送给民进银川市委会,银川民进书画家也即席挥豪多幅书画作品赠予江门市委会。此次活动促进了两地民进的会务工作和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深厚友谊。

  江门开明书画院一行还前往内蒙古阿拉善盟进行现场采风写生,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赞美和讴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