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到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0-11-03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广东省委会和民进佛山市委会将于2021年联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为充分做好相关工作,2020年10月2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带队到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调研。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广东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佛山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梁国荣接待了王福秘书长一行。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处长王洁、调研员欧阳月英,广东民进开明画院秘书长曾光、副秘书长刘羽珊等参加了活动。

  王福秘书长一行与佛山民进开明画院10多位书画家在南海画院举行了座谈。谭伟亮副主委向王福秘书长汇报了佛山民进开明画院在市委会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两年左右举行一次书画展览,至今已经举行了九届“翰墨系列”书画展,多次组织书画艺术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丰富了不同群体的文化生活,赢得了广泛好评,树立了民进的良好社会形象。佛山民进开明画院至今已发展有60多位成员,其中30多位是广东民进开明画院成员,是佛山民进社会服务的金字品牌,“翰墨系列”社会服务被评为“广东民进社会服务优秀项目”,佛山民进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王福秘书长一行在南海画院院长梁国荣陪同下参观了自己的工作室和我会会员、南海画院副院长陈延骄、南海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汝祥、画家李紫玉和雕塑家莫松年在南海画院的工作室。王福秘书长对佛山民进会员所取得的艺术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

  民进佛山市委会秘书长黄锦培,佛山民进开明画院名誉院长庞国钟、副院长伍志成、秘书长梁建华和副秘书长朱祖雄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