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广东开明画院院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8-04-12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4月10日上午,广东开明画院在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院长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出席了会议。广东开明画院院长陈永锵,常务副院长叶献民、林亚杰,副院长陈永康、陈渐、梁国荣,秘书长曾光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光主持。

  会议总结了广东开明画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2017年,广东开明画院举办了“开明翰墨写初心--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粤莞华章——广东开明画院院展”等多个书画展,为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增强文化自信,为繁荣发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广东地域文化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画院的书画家们利用专长,积极参加民进广东省委会举办的“春联万家”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来自党派的新年祝福。2018年,画院计划举办一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举行一次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写生活动。会议聘任中山开明画院院长肖伟、江门开明画院院长钟景贤为广东开明画院副院长,聘任陈年发为广东开明画院常务副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新入画院人员名单。会上,正副院长们对省委会机关文化建设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泼墨挥毫为机关文化建设出力。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副处长王洁也出席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