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寸心·陈永锵小品展》在佛山陈年发艺术工作室展出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11-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1月9日—12月9日,《寸心·陈永锵小品展》在佛山陈年发艺术工作室(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樵汇花园)展出。

  本次展览以《寸心》为题,正是陈永锵先生在故乡西樵展览时,对家乡故土那一份浓厚却又不张扬的深情。同时,本次的展览也是陈年发艺术工作室设立12周年乔迁的首个展览,作为家乡人和徒弟双重身份的陈年发先生,以师父陈永锵先生的作品为其艺术工作室新址的首个展览,亦是他内心所蕴藏的一份珍贵的“寸心”。

  【陈永锵简介】:陈永锵,广东南海西樵人,一九四八年生于广州,一九八一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获文学硕士学位。广州民进会员、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国画学会会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岭南画派纪念馆名誉馆长、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