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茂名开明画院院长李森举办书法作品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0-11-2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1日下午,“齐书茂南情共筑中国梦—泼墨汇缘,为新时代中国点赞暨李森、王岭华书画作品展”在公馆镇汇缘艺术馆举行,茂名开明画院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茂名开明画院院长李森以及常务副院长梁山,副院长吴峰风,秘书长周里真和画院成员参加活动。

  据悉,几个月前茂名开明画院院长李森与画家王岭华就共同以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创作,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均是经过精心创作和挑选的,其中李森共有20幅书法作品参与展览。本次书画展的作品品种丰富,吸引了大量书画爱好者和市民前往参观欣赏。活动现场邀请了书画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即兴创作,还有歌唱、乐器表演、茶艺展示,为书画展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展活动由11月21日起至12月31日止。书画展的举办,能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挥陶冶人、影响人、引领人的作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尽享文化大餐,进一步带动乡村的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作者:图:王如晓、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