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书画艺术家赴湘西采风交流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9-11-12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2日至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广东开明画院书画家会员前往湖南湘西采风。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广东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林亚杰,副院长梁国荣、包泽伟,秘书长曾光、副秘书长刘羽珊等一行十来人前往湘西采风,并与湖南怀化民进进行交流。

  广东开明画院的十几位艺术家走进湘西吉首乾州古城、吉斗苗寨、矮寨大桥,永顺县的芙蓉镇和龙山县的里耶古镇等地进行现场采风写生和人文考察,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和讴歌。

  11月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艺术采风团队与湖南怀化民进开展交流。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永福、民进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热情接待了艺术家一行。双方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广东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林亚杰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把梁建华老师创作的国画作品《春意浓》赠送给民进怀化市委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