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刘旺超工笔画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7-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5日上午,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开明画院主办,广州艺术博物院协办的“从容中道·刘旺超工笔画作品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幕。画展共展出刘旺超历时7年精心创作的38副作品。刘旺超是一位有文化情怀与历史担当的青年画家,这种情怀与担当就蕴藏在其对尚古书香的精确描绘中、对现实生活的深入刻画与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中。

  刘旺超,出生在广州,顺德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艺术支部会员。

  2009年作品《绿色家园》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展

  2010年作品《一筐风流》获广东省首届岭南美术大展铜奖

  2011年作品《汉风系列之一》入选“笔参造化”·广东省第六届中国画展

  2013年作品《文海怀沙》获广东省首届岭南美术大展银奖

  2010年作品《鉴水明心》入选全国首届现代工笔画大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1年作品《文采九章》入选全国第八届工笔画暨中国新农村建设成就绘画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1年作品《文渊一粟》入选江山多娇——2011·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中国美协主办)

  2012年作品《生意生涯》获“全国中国工笔画展”优秀奖(最高奖)(中国美协主办)

  2013年作品《翰墨飘香》入选“墨韵岭南”·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3年作品《大乘起信》入选首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作者:海珠区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