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一叶知秋·肖伟美术作品巡展”中山举办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16-06-22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由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山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中山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江门市美术家协会、中山市政协书画院、中山开明画院协办的“一叶知秋·肖伟美术作品巡展(中山站)”暨肖伟艺术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办公室主任叶裕华,中山开明画院秘书长张广洋、副秘书长马志军等出席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与肖伟合影

 

本次巡展中山为首站,7月及12月将分别到珠海、江门举办巡展。展览集中展现了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肖伟不同时期的50件绘画精品,其中包括不少在国家级画展上获奖的代表作,可谓工写兼备,中西贯通,意象深远。

肖伟作为民进中山市委委员、中山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多年来在艺术上不断提升,积极参加市委会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为擦亮“文化下乡”服务品牌,促进文化艺术走进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