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百花齐放

广州民进会员龙志航、卢有光的作品在贵广书法交流展展览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06-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加强书法交流传承书法艺术,推动书法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广州、贵阳文艺界期盼携手举办别具特色的艺术交流活动,来发掘和反映两市各具不同地域特色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2018年2月1日上午,由广州、贵阳两地文联联合主办的“广州·贵阳——翰墨新时代书法交流展”在贵阳美术馆隆重开幕。广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鹏程带领广州市书法代表团一行13人,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俊宜以及贵阳书法界的同仁和社会各界的艺术工作者及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贵阳市文联副主席、贵阳美术馆馆长李双俊主持。

  本次展览是广州贵阳两地的文艺交流活动,也是两城文艺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城市间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的重要举措。

  民进广州市委会老同志、文艺基层委员会会员卢有光,文艺基层委员会会员龙志航的书法作品也在其中进行了展示交流。《广州文艺家》等有关媒体对本次书法艺术交流活动进行了报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