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出席“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的建设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07-15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_副本.jpg

  2022年7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来粤调研期间,莅临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指导工作并出席在省民主大楼召开的“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的建设发展”座谈会。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吴世文、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曹华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副处长简威应邀出席了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洪岸、邓玲、赵淦森和省委会科技界会员等18人参加了会议,洪岸主持会议。

  参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广东科技创新现状进行了汇报,对科技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界别优势,为推动广东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

  张雨东指出,科技支撑发展,科技支撑安全,科技支撑幸福。我们要对现实情况和未来产业发展有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广东科技产业创新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广东更大的贡献。

图片2_副本.jpg

  张雨东还参观了省委会机关和广东民进文化长廊,并向机关干部致以诚挚问候。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