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中央刘新成副主席看望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1-05-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12日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广东调研期间,看望了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陪同看望。

  刘新成对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他指出,民进中央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民进中央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立足民进的长远发展,让我们的会员能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好地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他希望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要带领广东民进青年会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利用广东开放、包容和联系港澳的优势,利用青年人之间易于沟通的优势,和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谋划好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青年论坛,把论坛办出特色,为民进青年会员搭建新的履职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助力,为团结港澳青年助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淦森汇报了有关工作。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省委委员李红,民进广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雪梅、张书彦、严欣欣等参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