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要闻

何志敏出席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时间:2023-04-0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0日,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出席大会并讲话。

  3月30日,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出席大会并讲话。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大会并讲话。


  

  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在会上讲话。

  何志敏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的召开和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广东省委会青工委成立以来,积极发挥青年会员优势,广泛开展学习、调研、服务、联谊等活动,成功举办粤港澳生态环境青年论坛,开创青年论坛品牌活动,促进粤港澳青年联系交流和三地深度协同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广东民进广大青年会员始终秉承“跟党走、正道行”的优良传统,以新时代民进青年应有的姿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佳绩。

  何志敏对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工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引领青年永行正道,引导青年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履职尽责不忘青年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青年会员年轻、思维活跃的特点,以及来自各个领域、适合开展跨界别跨领域研究的优势,发挥组织内的协同效应,汇聚多方资源,搭建跨行业跨领域合作平台,助力青年积极双岗建功,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行动力;三是牢筑根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把青工委打造成为聚才平台、育才平台和政治交接的学校,促进青年会员健康发展,为组织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组织建设培养人才;四是实事求是开展作风建设,引导青年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倡导民主、团结、求实、清廉的价值取向,严格纪律要求,作践行民进优良作风的表率。

  成立大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致辞,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青工委主任赵淦森作工作总结,第九届委员会青工委主任徐昕荣作任职发言。

  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民进中央青工委副主任、搜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杨小榆等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