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潮州市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6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潮州市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潮州隆重召开。中共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鸿纯,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弘,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副主委吴蓉蓉等领导出席大会。民进广东省委会特地发来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杜妙拉同志代表民进潮州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潮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杜妙拉同志当选为民进潮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雄、周洪祥、沈寒晖等三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在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上,任命张小薇同志为秘书长,任命许晨曦同志为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市委会领导代表民进潮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对市直属总支部等2个“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潮安区总支部等2个“参政议政先进单位”、饶平支部等3个“社会服务先进单位”、蔡湘萍等24名“先进会员”、湘桥区总支部等24个(名)“参政议政成果奖”进行表彰。

  会上,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副主委吴蓉蓉代表潮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由于疫情的原因,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未能参加本次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周洪祥同志代省委会领导宣读贺词。

  余鸿纯常委代表中共潮州市委在大会上讲话,她对潮州民进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我市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妙拉主委强调,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余常委代表中共潮州市委分别充分肯定了潮州民进的成绩和贡献,对潮州民进进一步发挥作用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潮州民进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我们今后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市兄弟党派、工商联代表也应邀莅会并向大会召开致以祝贺,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杜主委指出,希望与会的每一位代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们自觉担当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立会为公,双岗建功;希望退出岗位的委员继续发挥优势,为我会贡献力量;希望新一届市委会每位成员,要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在守成中创新,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在发展创新中不断积累经验和成果,为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