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民进、省农工党联合调研组到省发改委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1-05-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1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带队省民进、省农工党联合调研组就“加快建立低碳经济体系,为推动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支撑”课题到省发改委调研。

  省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处长闫晓东、一级调研员矫峰、国民经济综合处一级调研员何丞等发改委业务处室负责人向党派联合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构建清洁能源体系、强化节能减排科技支撑等方面的工作基本情况。闫晓东还重点介绍了我省未来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的相关规划和我省碳达峰行动方案等。闫晓东还就党派联合调研组专家们的提问做了解答。

  省民进专家组成员曾云敏、赵亚兰、廖翠萍、郭琇、谢志宜、沈洋、廖华勇、王凯风,省农工党专家组成员利锋、张修玉、吴文娜、钟如仕、莫蓁蓁等参与了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