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粤豫两省民进举行机关建设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1-05-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机关建设,2021年5月18日,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率调研组赴粤与民进广东省委会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主持。

  朱彤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王福对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委会机关建设的情况和经验,希望豫粤两省民进组织今后通过更多的渠道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民进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晓玲介绍了广州民进的机关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省市两级组织的有效联动、加强组织人才建设、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委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民进广州市委会秘书长梁燕、省委会和市委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还参观了华夏职业技术学院和“民进会员之家”,并与民进会员、华夏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欧阳少林就会员之家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