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抗疫不松劲 战贫不停步——民进广东省委会助力安龙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战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0-03-11
字体: [大] [中] [小]

  

  疫情防控是特殊考验,脱贫攻坚是时代使命,抗疫不松劲、战贫不停步。民进广东省委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号令,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助力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战的工作部署,主动与安龙县政府加强沟通联系,了解其目前存在困难,调动各方资源帮助安龙县打赢两场硬战。

  在了解到安龙县目前复产复工复学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民进广东省委会联合民进广西区委会共同筹集35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和2000瓶消毒液,火速运往安龙县。3月9日,安龙县红十字会收到防疫物资,对民进广东省委会和民进广西区委会的慷慨捐赠和深情厚谊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防疫物资带去的不仅是齐心抗疫的决心,也是同心脱贫的信心。民进广东省委会将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如既往地倾心倾力倾情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