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科技总支、经济专委会、中山大学总支、省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到广汽乘用车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4-03-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3月23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科技总支、经济专委会、中山大学总支、省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到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调研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建设情况。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玲、科技总支主委张书彦、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原副所长张中强、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二级教授殷福星等参加。

  联合调研组来到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广汽在汽车智能化、提升燃油能效利用率、汽车电动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参观了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线,深入了解广汽传祺在产线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方面的创新与成绩。

  座谈会上,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百迅介绍了广汽基本情况,并就汽车工业未来发展趋势、燃油车未来发展趋势、广汽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行动以及未来战略作了重点分享。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高管和技术人员纷纷围绕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