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经济专委会调研我省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4-03-0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150_副本_副本.jpg

  2024年3月4日,民进广东省委经济专委会调研组到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马粤君主任主持调研。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发展。为深入了解我省数字经济的现状,为我省建设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调研组深入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交流。中建普联董事长陈红仙、高管张涛等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现状、我省数据要素发展现状,交流中建普联在建筑数据采集使用等方面的发展历程、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从行业资深从业者的角度对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经济专委会召开专委会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专委会工作,并就2024年调研课题选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