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在龙门县举行助力“百千万工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4-02-28
字体: [大] [中] [小]

  惠州市龙门县,绿意盎然,生机勃勃。2024年2月25日至2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这里举行助力龙门“百千万工程”实践活动。主委鲁修禄、副主委邓玲、周佩珊及龙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裕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惠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锋,县政协副主席彭贵和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一场意义非凡的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植树活动在龙门县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大家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挥汗如雨、齐心协力,共同为广东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林地被整齐划一地栽种上了树苗,它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为广东的生态环境增添新的绿意。这片新绿被命名为“广东民进·同心林”,寓意着民进广东省委会与龙门县人民同心协力、共筑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

1、实践活动揭牌_副本.jpg

  鲁修禄主委在植树现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动,更是民进广东省委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省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龙门县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绿美圩镇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龙门县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1、实践活动植树_副本.jpg

  活动期间,省委会召开了广东民进企联会年会,表彰了钟景贤等16名优秀会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惠鼎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龙门县的投资营商环境,他表示,龙门县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企业家们还前往龙门县工业园参观园区环境,听取了园区规划和项目介绍,参观惠州市龙祥兴科技有限公司、优力纬尔微控电子有限公司,使大家对龙门县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实践活动会议2_副本_副本.jpg

  省委会副秘书长利民启,综合处处长王洁,办公室副主任沈清宇,民进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瑞强,广东民进企联会成员,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市企业界会员代表,广州总裁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共约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