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广东民进企联会年会在龙门县举行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4-02-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2月25日下午,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年会在惠州市龙门县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周佩珊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邓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会议会场 (2)_副本.jpg

  鲁修禄对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企联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企联会作为民进广东省委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会员、促进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民进广东省委会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广东省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我省“百千万工程”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这次把省企联会的年会特意安排到龙门县召开,还邀请了各地的会内外企业家参加,就是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在龙门县的考察和调研,发现商机,找到和龙门县合作的项目,能够进一步加强民进广东省委会与龙门县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龙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将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他还强调了三个“深刻认识”:一是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新时代的最大政治,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坚定信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广东民进企联会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积极投身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共享发展等各个领域中去;三是深刻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为广东民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积极贡献。

  龙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惠鼎出席会议并对龙门县的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了龙门县在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欢迎更多企业家到龙门县投资兴业,共同推动龙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2、会议优秀会员合照 (3)_副本.jpg

  企联会会长钟景贤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省委会副秘书长利民启宣读了广东民进企联会优秀会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钟景贤等16名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奖杯。这些优秀会员在企联会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民进企业家的风采和担当。

  企联会参会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更好地助力广东民进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广东民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会议大合照 (2)_副本.jpg

  省委会综合处处长王洁,办公室副主任沈清宇,广东民进企联会成员,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市企业界会员代表,广州总裁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