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市民进举行助力广州出新出彩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4-02-2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40224090615_副本.jpg

  2月23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在广州举行助力广州出新出彩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交流探讨助力活力湾区、新彩广州和高质量发展。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玲、秘书长钟伟青,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哈迎飞、秘书长陈伟红,省市民进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助力广州出新出彩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谈心得、谈体会、谈思路、谈决心,在深入座谈交流中研讨省市民进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新春伊始,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先后召开,奏响了奋力建设靠创新进靠创新强靠创新胜的现代化新广东的时代强音,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将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研讨交流,将新一年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鲁修禄在会上作了小结。他表示,广州是华南地区的经济、金融和贸易中心,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之一。本次座谈会是广东民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进一步明确了助力广州出新出彩和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寄望广州民进在全省民进工作中走在前、挑大梁、多贡献、做表率。要凝心铸魂、巩固成果,切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会员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广东实践范例,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凝聚坚定思想共识;要把握大局、感恩奋进,深刻认识投身广东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围绕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科技融合发展、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履职作为,努力形成履职品牌和亮点,为助力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贡献力量。要上下贯通、凝心聚力,切实强化省市联动、加强资源整合、增强工作合力,以过硬的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

  座谈会由李小琴主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