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联络专门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7-13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713094113_副本.jpg

  7月7日下午,联络专委会走访了位于广州市环市路191号的会员企业爱尔眼科医院,了解爱尔眼科医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情况。专委会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民进广东省委会《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实施意见(2023-2025年)》工作方案。切合学习,商议制定下半年专委会工作安排,委员郑振霖在会议上当即认领了“六大任务”中的“千亩园林”的工作任务,承诺植树一千亩。会议制定了到上海民进成立旧址参观学习、赴河源围绕“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作用”开展调研等五项工作计划。民进广东省委会陈倩雯副主委参加活动并讲话。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深入政治学习,又切合学习精神和专委会的实际推动了工作进展,落实了参与“百县千镇万村工程”的工作安排,谋划更好参与民进社会服务工作。

  参加活动人员还有: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联络专委会主任黄诗琳,副主任肖华宏、刘凤琴,委员左新刚、高平、郑振霖、李德锋、赖思锜,特别是委员傅军和许超也从深圳赶来参加活动。

作者: